许晏儿

不赌天意,不猜人心

【司命×凤九】司命,你缺狐狸吗(十一)

ooc预警



“诶,帝君。”司命又转过身,看向东华,“我这自己一个人前去少了点儿排面,您老看这聘礼谁拿比较好呢?”


几十万年的老朋友了,东华能不知道司命的意思,于是起身,无奈地接过司命手中的盒子:“我同你去,走吧。”


“那小仙谢过帝君。”司命微微一笑,但是看着怎么欠打呢。


就这样,司命和东华去了青丘,见到白奕之后,就说明了来意。


白奕接过聘礼的时候,脑子还是有些迷糊。


前几天凤九因为司命冲撞了天君,他白奕倒不是在意这个,当时他甚至想去教训天君一顿,只不过凤九和司命的事儿就难办了,但他是万万没想到啊,归位的文昌帝君就是司命,他好像还捡了个便宜?


目的达到以后的司命简单跟白奕客套几句之后,便扔下东华,去十里桃林寻凤九去了。


十里桃林——


迷谷火急火燎地跑到了凤九和折颜跟前:“上神,小殿下。”


“怎么了?这么着急?”凤九问。


“小殿下,刚刚文昌帝君也就是曾经的司命星君来提亲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凤九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你是说司命星君就是文昌帝君?”折颜看向迷谷。


“是,文昌帝君是带着东华帝君一起来的。”


“东华帝君,他来做什么?”折颜给凤九倒了杯茶,又问。


“帮文昌帝君拿聘礼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听到这儿,凤九呛着了,让东华帝君帮他拿东西,这还是她认识的司命吗?


“小殿下这是怎么了?”司命不知什么时候到了这儿,正笑着看着凤九。


“文昌帝君。”折颜拱手向司命行了一礼。


“折颜上神。”司命还了一礼。


“你和小九聊吧,正好我有些事。”


“上神慢走。”


然后折颜就带着迷谷一起走了。


“小殿下,久等了。”司命轻笑着说,“白奕上神已经答应了我的提亲,我们商定,婚期定在一个月之后。”


“好。”凤九抱住了司命,把脸埋在了他的怀里,“不过司命,我有好多问题想问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司命笑笑,“先坐下,我与你慢慢说。”


凤九点点头,坐到了石凳上。


可就在这时,来了个不速之客:“司命,我可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